ky厚葬

【原创】亲身体验玛丽苏的世界(9)

相安无事的日子是不长的。

几天后,陆米勒接到的最新任务是:[招待亲戚,并在第二日随亲戚出海旅行。(0/1)]

陆米勒记得,原作中的确是有一位亲戚的,可他忘了什么名字,反正是皇甫就对了。亲戚与每每在他“辜负”小少爷时跳出来训他一顿的皇甫老爹不同,在后期还是起到了一点助攻作用的。

“这亲戚叫什么名字来着?”

他面前浮现出了绿色荧幕,上面写着一大堆的人物简介。陆米勒一看,吓到了。“这个亲戚竟然叫……皇甫拽?!”作者,你是想不到有什么美好的字了,就闹着玩儿了吗……?

皇甫拽,在他们这些拥有用美丽字眼堆积起来的名字的人中,简直就是一股泥石流。

他继续看人物简介:

【皇甫拽,皇甫冥的堂兄。掌管着一家世界顶级的公司。十国混血让他拥有独一无二的玛瑙红双眼。与成熟稳重的皇甫冥不同,他总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样……】

辣眼睛!陆米勒果断关闭绿色荧幕,接下来的文字他不想再看。“他?十国混血?他爸妈是有多大能耐?对了,那我是几国混血?”

[您在原作中的设定是十六国混血。]

陆米勒瞬间吐血。

十六国……噢,我的老伙计,发生了什么?我真的不敢相信!我竟然有如此高贵的血统!

正在陆米勒风中凌乱之时,有人来电话了。看着手机上皇甫拽三字,陆米勒感觉灾难即将来临。

“我亲爱的老弟~最近如何?”

陆米勒僵硬的脸几乎做不出表情,“好,很好……”

“对了,老弟,我能在你家里借宿一晚吗?我的车在路上坏了,这是我一千万买来的车啊——明天带着你老爹出海旅行,我买了船票,钱花得不多,也就三百万。唉,还没有我一年的开销大呢,现在的船票怎么会这么便宜……”

你给我闭嘴!!!

陆米勒心中呐喊。他其实想骂回去的,但是收到与原作剧情背离的提示音,他也不敢。

你在一个毕业不久的大学生耳边说这些话真的好吗?十国混血大佬?

他又凌乱了,直到一辆加长林肯开到他的面前,他的“十国混血堂兄”皇甫拽从车上走了下来。直到他跟前,拍拍他的脸,说:“我的老弟又帅了。”

十六国混血的脸皮很帅?哥,你的审美观是不是有点问题?陆米勒望着他“哥”的眼睛,真的是玛瑙红,但是看着却不可怕。非常的不科学!

“行了,咱们别在这凉风里愣着,进屋去。”

皇甫拽与皇甫老爹见了面,两人叙旧一番,把陆米勒当成了背景板。

“留宿?可以,没有任何问题!谢谢你的好意,帮我们买了船票……”

皇甫拽一笑:“应该做的。”

因为作者就是这么写的,陆米勒内心吐槽。

皇甫一家正共进晚餐。而此时小少爷唐玉的家中……

“明早出海旅行?”唐玉一脸懵。尝透了这个文章的套路后,他说:“在船上一定可以遇见皇甫的对吧。”

[是的,您说得没有错。您还会遇见他的亲戚。]

“他的亲戚……是谁?”

[一个名叫皇甫拽的男人。您明天就会看见他了。]

我去,这名字……唐玉久久不能平静。作者为什么会取这么一个名字?

“他到底要被虐多少次才肯放弃爱情马拉松?”小少爷的抖M体质让唐玉真真正正见识了受虐狂的最高境界。

[目前还早。]

尼玛……

不过他总有伤透心的那一天!到时就可以不用“追”皇甫了!唐玉简直要被气死,他想起了在这个玛丽苏世界的唯一友军:陆米勒。他应该也会被气死,应该说是无奈死,陆米勒很道德,而他必须饰演伪道德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早晨,陆米勒,皇甫夫妇,皇甫拽,登上了这艘游轮。

皇甫家可是不得了的,一进去,里面的人都自动让出一条宽敞的道,不少小姑娘盯着皇甫拽或陆米勒,窃窃私语,难掩眼中爱慕之情。这阵仗……他一个三次元平民得沉沦了,陆米勒心里赞叹,此时系统在他的脑子里叮了一声。

吓死个人!陆米勒控制自己没有做出什么过激反应。又是什么任务?

[去船舱外参加酒会,遇见上官小少爷,并打招呼。(0/1)]

还真是巧合地在哪儿都能碰见啊……强大的剧情。在船舱里坐了没多久,推动剧情大车的皇甫拽起了作用,“老弟,过来一下。”

他把陆米勒带到了露天酒会现场。“我已经跟他们说了,参加酒会。行了,现在你可以尽情地玩了。”

陆米勒哪有心思玩,四处寻找着唐玉,等着做任务。此时,他看见了一个穿着白衬衫,戴着墨镜,正在看海的小身影。终于找到他了,陆米勒想过去叫他,他却转过了头。陆米勒不能通过墨镜看到唐玉眼神,只看见他小跑着过来,摘下墨镜:“皇甫总裁。”

“很高兴见到您。”唐玉装模作样地做了一个笑。

“嗯。我也高兴。”普通的招呼得礼貌一些嘛。

十国混血大佬潇洒地伸出手:“皇甫拽,nice to meet you。”还秀了一句英语。

天呐,真的是皇甫拽……不过他为什么长成这个鬼样子?唐玉为了避免尴尬,没有犹豫太久,伸出手与他握了握。两只手对比鲜明。握了手,他对陆米勒说:“总裁,今晚八点半您可以与我在这里会面吗?我有一些事想跟您谈谈。”他还朝陆米勒眨眨眼,友军!任务啊!任务!

陆米勒心领神会。学着皇甫总裁,微微皱眉:“好吧。”

唐玉戴上墨镜,消失在人群之中。

简直压力山大……此时,皇甫拽拍了拍他的肩:“他就是那个小少爷吧?”

“是。”全世界都知道他是小少爷啊……

“与你真配。”

那是……好了我知道背离了!陆米勒在心中进行一番与系统的交战,面上摆出不悦之色:“为什么你们都要尽力地撮合我与他呢?”

“我见他对你一往情深啊。” “但其实并不是这么回事……”

妈呀,这种把良心扔到一边演戏的感觉真是酸爽!

这时,系统发布陆米勒的任务:

[晚上八点半在露天酒会举办现场与小少爷见面,在小少爷道歉后,委婉拒绝并离去(0/1)]

道歉?唐玉干了什么就要道歉?

[在工地时小少爷和皇甫总裁吵了架。小少爷的任务:替自己在工地上与总裁吵架时说的不当言论道歉,被总裁委婉拒绝。]

陆米勒只有呵呵,也只能呵呵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