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厚葬

【原创】亲身体验玛丽苏的世界(8)

这是要吓死人的节奏。

此时,一位保镖开口:“少爷,已经到皇甫家的工地了。”

天呐,如果他死了该怎么办!唐玉腿根都在抖。

他还是抖着手拿起跳伞装置轻车熟路地扣好,抖着身子站起来。

他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:

在三次元一次伞也没跳过的他是怎么系上跳伞装置的?

又是系统搞的鬼!

总之,他打心里觉得,这上官小少爷不仅抖M,还神经。

他虐你千百遍,你待他如初恋这一点我忍了;你不坐车偏坐直升机我也忍了;现在来跳伞这一出……

这是爱到连命也不要了。

“少爷,请小心行动。”刚才那位保镖说。

这是跳伞啊哥们!我怎么小心?

舱门打开。唐玉望着万里无云的蓝天,更害怕了,他的脸都白了。

他发现自己的脚不由自主地往前迈,手自动地放上跳伞装置的按钮……

“不不不……啊——救我——”

唐玉死死闭上眼睛,不敢再看,手慌慌忙忙地朝按钮一摁——降落伞将他一拉,他成功地浮在了空中。他剧烈地喘着气,脑中一片空白。

落到地上,降落伞把他整个人盖住。他双手撑地,感觉有种从噩梦中抽身的虚脱感。

太可怕了!他不要再跳伞了!

“系统……系统!”他一连喊了几声。“为什么刚才我的手脚不受控制?”

[因为原作中的上官少爷的剧情是跳伞。而一切要按照原作进行。]

“所以说这是强制跳伞,不跳也得跳?”

[差不多是这样的。]

Oh,老天,我招你惹你了?唐玉站起来,踢了踢腿,他感觉自己的身子变得正常了。“真是个奇迹,跳伞后的我竟然没有晕倒。”

[我们有修复功能,保证您不晕倒。且原作中有上官少爷一落到工地上就跑去找皇甫总裁的描写,所以您是不会晕的。]

少爷,您是特种兵出身吧。

唐玉只好收拾降落伞,在工地上“找”陆米勒。远远瞧见几个身影,他一看,哦,陆米勒和客串的。

[待人离开后,与皇甫总裁拥抱,提出参观工地,并在参观工地时被拒绝,伤心离去。(0/1)] ……被拒绝,伤心离去,都是什么玩意?唐玉蹙眉。

而此时陆米勒收到的是:

[带少爷参观工地,并拒绝少爷。(0/1)]

客串的退场,这片场地上只剩他们两人。唐玉挣扎片刻,索性一咬牙,一跺脚,跑上去扑进陆米勒的怀里,双手搂住他的脖子。那一瞬间,陆米勒的心怦怦直跳。

可偏偏过分地,只能唐玉抱他,不能他抱唐玉。毕竟人家皇甫总裁是一个高冷的渣……男!陆米勒只好作模样:“请你松手,上官少爷。这样有失礼数。”

唐玉松开他,“可以参观您的工地么?”

“自然可以。”

工地有什么好看的?唐玉内心埋怨。

走了一会,陆米勒道:“少爷,您的大好青春别辜负了。”

“你的意思……”唐玉故意装傻。

陆米勒看着他:“别再对我穷追不舍了。”

“说到底还是要我离开你。”

唐玉灵机一动,用嗓子把字一个个挤出,面带愠怒和威胁:“这莫非是你喜欢上某个第三者然后给我的说辞?!”

玉玉这演的哪一出?陆米勒受惊不少。他强迫自己淡定下来:“我们之间不存在第三者一说,因为我本不与你在一起。”

“给我戴上了戒指,就抛弃了我?想都别想!”唐玉猛地扯住他的衣领。“是嫌我烦了么?”

“对,我烦透你了!”陆米勒其实浑身都在抖。他害怕!

“你……!”

唐玉立刻转身跑走,还装模作样地抹抹眼睛。——被拒绝,跑开,一边跑一边擦泪——伤了心的都要这么干!

当他的脑袋里听见任务完成的提示音后,他又返回去了。“你咋又回来了?”陆米勒问。他还没从惊讶中回神呢。

“找友军啊。”唐玉道,“而且我不认路。”

“你……对了,好像我也不认路。”

他的皇甫大宅在哪啊……他怎么回去啊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