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厚葬

【原创】亲身体验玛丽苏的世界(7)

随皇甫老爷进来的还有一位仆人。

当然,皇甫老爷并未看出陆米勒的崩溃,摇晃着陆米勒的肩膀,瞪着他:“人家对你一番情意,你却这么辜负了!你知道上官少爷有多伤心么?!”

伤心个鬼啊!你就不会想想怎样达成利益协作啊!陆米勒心里吐槽。

然而作者压根就没有掺入家族利益成分。

这头,皇甫老爷教训陆米勒,陆米勒纹丝不动。

那头,仆人在小心翼翼地试探少爷:“少爷……您……心情不好么?”

唐玉作出一副怒极反笑的模样:“心情是好的,可全被这家伙捣毁了!”

艾玛他们家少爷怎么这么有气场了?明明以前还很软萌的!

“今天本少爷不想待在这,走!”唐玉挥挥袖子,给陆米勒使了个眼色。

陆米勒会意,不再说话。

然后,唐玉就顺着皇甫家大宅三千米的走廊……一步步走回了客厅。

不要问他为什么不会迷路。

就一条走廊——就一条。

还是一条九曲十八弯的曲折走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天后……

唐玉站在落地窗前,问:“今天又有什么任务的?”

[坐直升机去新建的楼盘找到皇甫总裁。(0/1)]

怎么又是皇甫总裁?!

这小少爷绝对是个抖M!

还有直升机是什么鬼?就不能打车么?

“哪有直升机?”

[楼下。]

哎哟我去真体贴……

他探头,果然有一架直升机平平稳稳地停着。

他换好衣服,乘坐电梯,下楼,走到一干保镖面前。

飞行员问:“少爷,您为何准备直升机?”

原作里,小少爷准备直升机是为了特地飞去见皇甫总裁的。

土豪就是这样!不开车,开飞机!

“别说废话,马上送我到……”对了,到哪来着?

机智的唐玉马上改口:“送我去皇甫总裁的工地上。”

除了工地他也想不出别的词汇了……

飞行员也是爽快人,舱门一关,直接就起飞了!

话说这还是唐玉第一次坐直升机。

瞧瞧,这气派——头一次见直升机可以容下40名保镖与1个少爷1个飞行员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叮——]

唐玉打了个抖,卧槽系统你又想干嘛?!

执行任务了吧?他在心里问。

[请戴上跳伞,等飞机打开舱门后跳下,落在皇甫总裁面前。(0/1)]

跳……跳伞?唐玉一脸懵逼。

非得跳伞?他问。

[原作的内容就是这样的。]

作者你他妈是想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家产吗!

我不会跳伞啊!

唐玉委屈,唐玉想哭,可唐玉没法抱怨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