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厚葬

【原创】亲身体验玛丽苏的世界(5)

许久,陆米勒终于看到了卧室门,他一把扭开门,冲进去,把门关上,往钻石地板一扑——累死了!从来没有那么累!

这位总裁也真是很棒棒哦!

忽然,咔嗒一声,进来了另一个人。

“你你你……”陆米勒惊得直往后退。

“别紧张,友军。”唐玉皱眉,理了理湿润的长发,道。

陆米勒喘着气,往地上一倒,唐玉也往地上一坐:“你家真大……”

“谢谢夸奖……你的任务是什么来着?”

唐玉:“……来你家,被你拒绝结婚,追着你跑回卧室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对了,你是怎么过来的?”陆米勒问。

唐玉低头想了想:“我……就因为吐槽了一下那本书……”

陆米勒立刻双眼放光:“你也是因为书评?”

“对啊,你也是?”

“友军!”

唐玉身子一倒,砰地砸到地上,无力:“所以说,那位作者,是不是脑子有坑啊?”

“不然他会让我们千米冲刺吗!”陆米勒怒了,周围呼啦呼啦地刮起王霸之气的狂风,吹得唐玉伸了个懒腰:“你家窗户是不是没关?风好凉啊。”

话音刚落他就被王霸之气卷起的一条天鹅绒棉被给盖住了。

陆米勒一惊,连忙把棉被拽走。

唐玉呈舒服的形状躺在地上,问:“刚才那是什么风?”

陆米勒沉吟:“……说出来,你可能不信……”

“那你说,我信。”

陆米勒腹部运气,周围浮现出一层浓郁的、白色的、充满压抑气息的气体,“这是我的王霸之气……”

唐玉愣了。

他说:“把王霸改成王八更好。”

陆米勒:“……”你不是说信我吗?!

唐玉忽然指指巨大落地窗的外边:“你看!”

原本蔚蓝的晴空灌了浓墨一般,随后瓢泼大雨倾下,雨点与雷电齐飞。

陆米勒:???

“系统,这是怎么回事?”陆米勒叫出系统。

[原文的作者将总裁设定成:温柔有花飞花落之景,愤怒有电闪雷鸣之势。]

卧槽还真是相似度100%啊!这只是个比喻,你还给我写实了体验?

“照这么说,我是不是发一下火就会下一场暴雨凉快凉快?”陆米勒问。

[是的。]

……莫名其妙就成了造物主……

“休息够了没有?”陆米勒拉拉唐玉。

唐玉点头,伸了个懒腰。

“行了,下一个任务。”

[任务——小少爷追问总裁为何不结婚,最后因被总裁惹怒而扇总裁一巴掌,随后一边抽烟一边掉泪。ps:请按原作人设进行。(0/1)]

[鉴于您们待在一起,就统一发配任务了。]

陆米勒:“……”

唐玉:“……”

这都是些什么鬼哦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段的总裁,必须要表现出一种冷清、不食人间烟火的态度,小少爷相比起来就像个怨夫……

这种场景,就像女配问男主:“我到底哪里做不好?到底哪里不如她?!”男主回答:“我承认,你是很优秀,可我对她和你有不一样的感情……”随后,balabala……

简单点来说,我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!

可陆米勒说得这么直接会崩人设。

想想,我们皇甫同志是什么人?一位总裁!而且是一个常常用同一种套路委婉拒绝小少爷的总裁!

“那就……开始了吧?”唐玉问。

他点头。

此时,上官小少爷又上线了:“你为什么不愿与我结婚?”

陆米勒回忆了一下,依稀记得那篇文中的对白,总裁说:请你不要用你的家世要挟我逼问我balabala……

然后他把台词改了一下:“请你不要这样逼问我。”

上官小少爷委屈巴巴的神态被唐玉演得真真的:“难不成你心里有人?别忘了,你跟我求过婚!”

“我心里没有人,千真万确,而且,请你不要用一枚戒指要挟我!只是戒指罢了!这不能证明什么!”陆米勒‘伪道德’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,看得唐玉在心里啧啧赞叹:回去给你搬一个奥斯卡!

上官小少爷咬唇:“戒指?这是你送我的定情礼物!现在你又来说什么也不算?你是不是人?!”

陆米勒:“……”我们玉玉真是影帝级别的!

忽然,唐玉停住了。

“怎么了?”陆米勒问。

唐玉纠结地皱眉:“现在……该打耳光了……但是我不敢打……”第一,没打过;第二,特么一个响亮的耳光啪地打上去,他会有负罪感的!

“真打吗?系统?”他问。

[是的,真打才能完成任务。]

……

他试试吧……

——“你到底是不是人?!”

唐玉白皙的小手从下而上,着到陆米勒的一刹那——又停了,真的打不下去啊他娘的!!!

“没关系,再试一次……”陆米勒拍拍他的肩膀,他也好怕一个耳光打在他英俊非凡帅裂苍穹的脸上……

——“你到底是不是人?!”

上官小少爷咬紧牙,眼睛一闭,抬手——

“啪!”

“啊——”陆米勒发出一声长嚎。

他倒不觉得多浮夸。看看我们玉玉,将小少爷那种纠结愤怒又伤心不舍的心情诠释在了表情上!当然巴掌也是打得挺重的!这才符合小少爷的怒极嘛!

任务进度:95%。

“疼吗?”唐玉问。

陆米勒说:“不疼,这位总裁有自动恢复特效的,一会就不痛了。”

那么以后吵架尽量打他就对了。

唐玉翻箱倒柜,拉抽屉,又翻枕头。

“你找啥呢?”陆米勒问。

“你家没烟呐?”唐玉指指主板——小少爷一边抽烟一边抽泣后任务才算完成。“系统,烟呢?”

[此为作者原文:皇甫冥虽是成熟男人,他却有一个特点,从不在卧室放置烟灰缸和烟,他认为,卧室放烟,是一个极其不健康的行为,会危害身体,他这人也从没有烟瘾……]

尼玛啊!谁家烟固定放一个地方的!作者你不要塑造一个不抽烟的渣总裁给我演啊!陆米勒大惊。

难道我还要跑回家一边抽烟一边哭任务才算完成?!唐玉大惊失色。

“对了,我看看……”陆米勒灵光一闪,把他那个大抽屉拉开,翻来翻去,找到一个——总裁牌对讲机!

“喂?请帮我拿一盒烟,我需要抽支烟。”陆米勒说着。末了,传出一个声音:“是。”

唐玉目瞪炮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