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厚葬

【原创】亲身体验玛丽苏的世界(4)

什么什么?唐玉?我是不是幻听了?是不是?是不是?!

皇甫夫妇,管家,保镖,男女仆们,以及小少爷带来的百名保镖们,惊讶地看着小少爷摔倒。

只见刚才还戴着墨镜、长发飘飘、潇洒又灵气十足的小少爷,被一只陶瓷花瓶“duang——”地砸倒了!墨镜还华丽丽地飞到另一边去了!

“扶我起来……”小少爷咬咬牙,伸出右手,立刻有一名比他还高的女仆扶着他站起,顺带帮他捡回墨镜。

“不必戴了,放回去吧。”小少爷冷冷清清地命令,女仆将墨镜放回眼镜盒里。

看看他——雪白的皮肤,微微内陷的大眼睛,灵气十足的面孔,弱弱的、轻飘飘的身材……

这分明是像他一样加了十层玛丽苏滤镜的唐!玉!

玉玉!你来救我了!陆米勒内心热泪盈眶高兴得发狂。

此时,皇甫老爷看到,小少爷看他们家儿子时,眼里闪过惊诧,儿子的眼中也浮现惊诧。“上官少爷,我们的儿子……有何不妥?”

诶?怎么扯我来了?陆米勒更惊诧。

“呃……我只是很意外,皇甫总裁竟然会百忙之中抽空坐在我前面……”上官小少爷强颜欢笑。

皇甫老爷皱眉:“儿子,你是不是从没陪过他?”

老头子你别乱扣帽子啊!

而且这不是玉玉,这不是!陆米勒心里内牛满面。

玉玉是一个好男孩!是绝不会给他颁发坏总裁卡的!

不过,好像皇甫老爷的设定就是——对儿媳妇比对儿子还亲。所以……说这句话……似乎也、正常?

肯定正常……

[叮——现在开始执行任务——]

系统你吓死我了!陆米勒发抖。

不过,系统是在他脑子里说话的,别人听不见,所以皇甫夫妇觉得是——儿子都发抖了,是不是15度的制冷空调有点凉了?

[请按照原文人设,与上官小少爷谈话,拒绝结婚,并烦躁地大步跑回卧室(0/1)]

……这是要他自导自演吗?他不会怎办?!陆米勒紧张兮兮的。

此时,他从“上官小少爷”玉玉的眼中,看到了鼓励与同情。

……他就壮胆子执行任务吧!

陆米勒摆出一副温和的标准笑脸,在皇甫爸妈“儿子终于懂得体贴为何物了”的眼神中,上前,拍拍比自己矮一头的小少爷肩膀:“少爷远行至此,一定累了,坐一坐吧。”这话怎么有点儿不对劲……?

唐玉正想配合他,忽然——一阵艳红的玫瑰花瓣哗啦将二人淹没了!

【“我温柔的时候是什么样的?”】

【[会掉落玫瑰花瓣。]】

陆米勒忽然想起这段对话,浑身又是一阵颤抖——

“真是……盛情难却……”唐玉抬手云淡风轻地拨下长发中的花瓣,脸上已经笑不出来了,偏偏还要装出一副皇甫总裁大人的未婚……夫的贤惠模样!

周围还浪漫地飞着玫瑰花瓣!

乍一看以为结婚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闹腾过后,两人落坐。

“想必皇甫总裁也明白我这次前来的目的吧。”唐玉娇小的身子整个儿陷进他们皇甫家的大沙发里。

陆米勒点头:“自然明白。”

唐玉摸摸左手中指上的闪亮钻戒——当然那是作者给他“匹配”的。“皇甫总裁,您是否愿意……与我结婚?”

当然愿意啊!陆米勒内心狂喜。第一,他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;第二,结婚了就全剧终了!

他准备点头答应时系统发出了警告:

[请注意!与原作人设背离!与原作人设背离!请遵守任务剧情!拒绝结婚并跑回卧室!(0/1)]

居然这也不让那也不让!陆米勒咬咬牙,说出了一句引起滔天风波的话:

“很抱歉,思佳·上官小少爷,我不会与你结婚。”玉玉你原谅我这是任务限制啊限制!

唐玉瞪大眼:“什么?总裁您……”

“儿子!”皇甫老爷恨铁不成钢。

陆米勒腿都抖了:“很抱歉,我是不会与你结婚的。”

“你……求了婚却又出尔反尔!我就成了替你解闷的了!”上官思佳小少爷站起来,漂亮的大眼睛中迸出点点委屈的晶莹泪花。

哎哟!瞧瞧我们玉玉,演技拔群!秒杀一众小鲜肉!

“请回吧。”陆米勒紧张兮兮地转身。

这时候,进行最后一个环节——跑回卧室。

既然是跑回卧室,就要“跑”回卧室。

一般在言情剧里,可以看到这样的情节——男主拒绝女主或女配,然后跑回卧室——时间少则五秒,多则一分。

这里,就像进行比赛!

陆米勒像大学运动会拿冲刺冠军的时速——在所有人面前冲出了客厅!顺着长廊跑啊跑,跑啊跑……

毕竟体育A+,跑个800米×n段……没有什么问题的!

思佳小少爷跟着追了上来,小小身影灵活地甩脱了所有保镖,就是追不上皇甫总裁。

现在赛道上有两位选手,皇甫选手速度很快!上官选手在后面追!……没追上!继续追!……还是没追上!两位选手的心情似乎都十分挣扎!

总裁怎么能这么负心汉?!——这是客厅众人的心理。

怎么还没到卧室?!——这是陆米勒的心理。

评论(9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