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厚葬

【原创】亲身体验玛丽苏的世界(3)

第二天,陆米勒醒来,发现周围一望无际,他马上就明白怎么回事了,内心大写的惊恐:我怎么又回到床中央了?!

“系统!你告诉我,怎么回事?!我昨晚明明在床角睡着的!”陆米勒暴走地摔枕头,王霸之气又搅动了起来!

[因为您的设定是:每天都在40000平方米的大床中央醒来,注意,是“中央”。]

陆米勒气得吐血。

非得中央吗?!

看来他以后每晚都要被抛尸荒野……每天早晨都要免费锻炼体能,关键——他还不知道自己的拖鞋将放在什么位置!

陆米勒一向是迷糊的,只要给他睡一晚,就看吧,第二天早晨,他也不知道拖鞋放哪儿的。

简直日了泰迪……

陆米勒起床,活动活动筋骨,然后一步步,就当散步地往床边走去——然后低头看了一眼,还好,拖鞋还在……

陆米勒穿上正常拖鞋,走出门,听着一声如雷贯耳的“总裁早安”后,命管家带他去吃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皇甫老爷看着儿子低头咔擦咔擦切牛排,然后叉进嘴里嚼了嚼,一口吞后,终于抬起刀“叮、叮”地敲了两下盘子:

“儿子……”

“嗯?”陆米勒一脸懵逼,这位大叔,您又想干什么哦?

“你知道,今天是什么日子么?”

“……什么日子?”

皇甫老爷看了一眼夫人,点点头,夫人犹豫一番,轻声道:

“今天,是上官小少爷上门,找你谈论结婚的日子。”

陆米勒手中的叉子叮地一声掉在盘子上,目瞪口呆,不知所云。

“儿子?”皇甫老爷叫道。

陆米勒反应过来,立刻戏很足地尬笑:“我没事。”

他还记得,文中那位上官小少爷的名字,也是长得吓死人,全名似乎是什么:
上官·思佳·克洛科娃·冰……以及后面省略一大堆的唯美字眼……反正简记上官思佳。

当时陆米勒一个劲儿吐槽——倘若高考,你写完名字,人家作文都完工了!

皇甫老爷说:“他叫思佳·上官,你得叫他思佳,或者上官先生。”

爹!那么长的名字,你居然能给小少爷重取一个!陆米勒在心里为老爷竖起大拇指。

夫人:“思佳喜欢你很多年了,你可得好好顾着他,别对不起他。”

陆米勒心里的大拇指立马倒向下。

我为毛要跟一个,对我来说是NPC的男人谈恋爱啊?而且这样我隔壁玉玉怎么办哦?

不是开玩笑的,对于唐玉,陆米勒真的万分纠结,纠结死了。

在他看来,这种行为等同于背叛。

不过……就当玩一场好了,执行完任务,回去了,就当只是个梦忘了……

应该可以吧?

对,就这么办。

然而陆米勒想不到,等待他的,不是轻易忘却的梦,是深刻的心理阴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家,即将隆重、真诚、热情地迎接那位“上官思佳”小少爷。

迎接前的傍晚,陆米勒用“我要一个人待会”的借口轰走了所有保镖仆人,待在无人的院子里,忍不住问系统:“系统,给我看看简介行不?我忘记那少爷什么样了。”

[您请看——]

淡荧绿色屏幕浮现,出现一大截简介:

“ ‘个子很小,比普通男人还要小,可谁也想不到这位少爷能登上无人可及之位。小巧的瓜子脸上,一双微微内陷的墨黑色大眼睛,挺翘的鼻梁,水润的粉唇,无一不彰显这位小少爷的青春。’ ”

“ ‘古人云:青春不可负。可小少爷偏偏爱上了皇甫冥总裁,还爱得死去活来,为了他可以什么也不要,真是痴心一片……’ ”

看着这些简介,陆米勒尴尬症都犯了。

“对了,我想问一问,这小少爷几岁了?”他陆米勒是一个喜欢花美男的基佬!不是恋#童!18岁以下他绝对不要!

[根据作者设定,此时的小少爷已经25岁了。]

这是出生之后就没吃好饭,还是怎的?“怎么这么矮?我都替他心疼。”

[或许是那位作者想塑造可爱的身高差和体型差……]

“……好吧,我想我可以承受任何事情了……”陆米勒怅望夕阳,生无可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早晨,太阳当空照,钻石对他笑,小鸟……连只苍蝇都飞不进来的皇甫大宅怎么可能有小鸟?

陆米勒早早被管家喊醒,洗漱,吃饭,换上得体西装,然后跟着爸妈,及千名男女仆一起,在客厅等。

然而一个小时快过去了,小少爷还是没有来。

所以他这么早起来作甚?陆米勒现在闲得几乎可以和皇甫夫妇以及管家四人凑一桌麻将了。

“上官少爷来了!”保镖匆匆忙忙跑进来报信。

“儿子!态度端正!”老爷喊道。

陆米勒苦笑,无奈地摆好端庄姿势,静静等待小少爷光临。

我跟我的玉玉无疾而终还莫名其妙和别人谈恋爱……陆米勒内心越想越郁闷,莫名也有点儿火了——这点儿火,配上霸道总裁的脾气,导致星火燎原!

总裁的王霸之气猛如疾风。

哐、当、当、当,桌上的陶瓷茶杯一个个砸到地上碎裂,客厅里的一切东西都随着皇甫总裁的王霸之气飞舞!

此时,皇甫总裁的王霸之气卷起一个花瓶,朝推门进入的小少爷的白净额头呼去——

duang——

小少爷被砸中了!

小少爷摔倒了!

小少爷的金边墨镜飞出去了!

[您的好友“唐玉”已加入您的队伍]

陆米勒:!!!?

评论(13)

热度(24)